~周镓媚与江汶骏在一起的第几天^^

Thursday, May 20, 2010

5月20日=520=我爱你

今天那么特别的日子
老公却没给我什么特别的惊喜
我也没觉得什么
但看你一点行动什么都没有
就有点没什么心情了
你还让我担心你
还以为你又有什么事
我只听到一半
听到什么打架的
明明我是跟淇打招呼的
你却认为我跟男生打招呼
没看清楚,请老公不要那样认为
你那样
只会让你不开心,让我觉得你冤枉我=(
最近你都玩"完美"
你玩我没关系
但你玩得很投入
连复我的信息慢极又少
那时的心情真得很不开心
所以才快快跟你说我很累,想睡
我真的有睡
等你信息等得我好累
睡了,你一小时过后才在发信息来说"一声就睡"
那时我在想,说我一声就睡,那你有没有想过?
自从你开始玩回"完美"过后,你就没什么理到我了
想跟你说
但怕你觉得我管你很严,什么都不给你玩
怕你没有娱乐
就算真的要急着升级
复我信息也应该快点吧
说我是最重要的
但我觉得那个游戏还重要过你的老婆=(
这样也没关系了
在学校也很少话跟我说了
觉得很没有话题这样
真得很担心
很怕
怕失去你
怕你对我淡
我也不会因为这样就选择离开你不要你那些
因为我跟你是永远的一对
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
么么

吡永远只爱你一个

Esvyn B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