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镓媚与江汶骏在一起的第几天^^

Tuesday, May 25, 2010

今天的你怎么了?=(

在学校
你忘我的一眼都没有
在你面前一只看着你
你却当看我不到
直到放学你才肯理我
跟我说话
问你做么
你就摇头
不然就没有
回家信息你
你都不会我
可能你去打机了
不得空吧
真的很想懂你
说什么事都会告诉我

你也没告诉我
让我担心
今天也真的不开心
有点气
算吧
你本来就不喜欢把你的东西告诉我的
只是我叫你要告诉我你才告诉我的
没关系
你不想说
我也选择不要知道
尊重你吧
以后什么事都不用告诉我了
随你喜欢



Esvyn B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