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镓媚与江汶骏在一起的第几天^^

Friday, May 21, 2010

........

唉~
本来不想让你知道我有blog的
怎知昨天让你弄到我很不开心也哭着跟你解释我没骗你
不开心地把他放去fb
也不小心跟你说我有blog
让你懂了我这些心情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当你懂了
你也改了
复我信息也快了些
是可以说很开心
但到了今天
还是一样
变回一样了
我希望你可以当没看过我的blog
因为我只是说说我的心情
没有刻意要你去改去行动
你复我信息慢
我等地闷
已经习惯了有一星期
复了你信息
你叫我老婆
我说蛤
但你也是迟复我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但我要你行动的是
不要那么蛮不讲理
你蛮不讲理
你生气
我又不开心
也很心痛
怎样跟你解释
你也听不进去
还一直骂我
那个xiao er真的是我哥的朋友
虽然他fb没有我哥
但真的是我个朋友
虽然他穿gasoline衣
但我没在做工那边看过他
而且他现在的样子不是长头发的
duncan我也根本不认识他
只是他过来问我
我复是因为我真的很不开心
也没有复得很熟
但你却............那样一直骂我
生气我
我已经很不开心
你再那样我感觉到很心痛
心痛时哭了一下
但不想让妈看到
就忍下
也本来不想跟你信息先的
但怕你乱想
所以还是复你
骂我前
要想清楚搞清楚
因为我不喜欢人家搞不清楚事就骂我
最讨厌这样
如果你在我面前
我会很凶的骂你
谁冤枉我
我都会这样
我不是在说你错
因为我也有错
只是想你搞清楚
那时真的觉得你一点都不相信我
从来都没相信过我这样
你说相信
又说让自己去相信我
就是说明从那次我骗你跟荣进他们出之后你就没相信过我了
有时我问你是不是不相信我
但你不想我为难
所以没让我知道
但你说的话
已经说明了这点
心痛时因为你问到我根本不相信自己的老婆
我是你永远的老婆
难道你就因为那件事
而永远不相信我么?!
你怎样对我都好
我都不觉得心痛什么
但就是不要你不相信我
如果有天我不相信你
你会怎样想呢
什么感受呢
其实你跟我说你在班没有跟倩瑶慧莹他们说话
我也不觉得你不会跟他们说话
一定会说的
毕竟你跟他们两个感情这么好
会不说么
会绝到不应他们么
一定会有种不要做到那么衰的感觉去跟他们说话的
虽然会吃醋
但我都不讲了
吃下就好
不必说出来
我在班虽然真的有跟过男生说话
你还说我在班说话很大声
但大声不代表什么
有跟他们说话又怎样
有你跟她们那么熟么
没有一个人是不会那么绝不跟一个人说话的
除非你讨厌他
我有时看到你跟他们说话
我吃醋
然后就会跟那些男生说话让你生气
我对你说过你跟他们说话我不是跟他们说话啦
其实我的意思是在跟你斗气
你也有对我说过我说过的话
每个人骂人时
都不觉得自己有错
等对方说才觉得有错



Esvyn B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