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镓媚与江汶骏在一起的第几天^^

Wednesday, May 19, 2010

=(

今天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
怎知不是,对着别人你的样子可以很开心...
但对我的样子却可以很不开心...
有时觉得你一点都不在乎我...
今天你很少跟我说话...
但看到你跟别的女生说话...
我的心也不安也不开心了...
已经不想再说你了...
你累我也累...
大家都不要说大家,免得吵架...
想做好自己...
又想过不要再去做工了...
但自己要用钱的时候又没钱用...
我也不跟爸妈拿钱用的...
虽然我懂你担心,一点也不想我去做...
但真的没办法,我真的要做...
想对你说我真得很为难...
但我又不敢跟你说...
怕跟你说了你更不开心更觉得我好像不在乎你这样...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苦衷...
我真的一点也不喜欢老公一直说"你的好朋友啊,你的好朋友啊"的...
有时真得很生气想说你的...
但想到自己做错在先...
也不想顶回去了...
有时觉得你都不相信我这个老婆...
但你说没有不信...
只是担心...
真的不懂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当我不懂你意思,你说我不了解你...
到底是怎样啊...?
是在为难我么?
算吧...
不明白也要假明白...
老公...
真的很对不起...
也想告诉你我去那边做工真的没有跟男生很熟...
也更加不会去靠仔...
因为我只爱你一个...
几辈子都是...
心中之容得下你...
当初做错的事,我知错了,也改了...
希望你能再次相信回我...
对我不要再怀疑了...
也应该放心我去做工...
我爱你...
希望你不要怪我...
我开blog也是想写出我的心情...
写出我的真心...
也是为你开的...
就算你看到,也不要说我...
看看就好了...
也不是暗示说叫你坐我写的东西...
因为没人可以让我诉苦这些...
藏在心里真的有点辛苦...
对你说你也让你为难>< 对不起...



Esvyn B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