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镓媚与江汶骏在一起的第几天^^

Monday, May 24, 2010

请老公不要再怀疑我了呐

今天忘记带钥匙出来
所以回家就没门进了
然后就去找二哥拿钥匙
还是快去快回的那种
因为要快点回家向老公报告
报告了
老公就不开心地说:"不要说现在跟二哥在一起"
我说在家了
他却说:"次次都那么多借口"
我就打给他
但我也懂老公做么会这样
因为怀疑我跟别的男生喝茶
但我真的没有跟男生喝茶
但他会怀疑我也不能怪他
因为我前天跟男生出
我真的有想要告诉他
但不懂怎样跟他开口说跟男生出
因为他不喜欢我跟男生出
不喜欢是因为怕会失去我
吃醋
不开心
心痛
对我没有信心
他会对我没有信心都是因为我自己许下的承诺却自己毁掉了
答应他不跟男生出
答应他不跟男生说话
答应他不要跟男生熟
但我都没做到
所以让他对我的承诺没信心了
今天我叫他来我家
他看我电话
又好像有点不开心了
我又看回他的电话
看到他的草稿写
说:"那么喜欢弄我不开心弄我伤心弄我心痛弄我对你没信任我真的不想理你了"
看到虽然不是很开心
但都忍着气
我也明白
所以跟他说没东西
你会这样都是因为我做那么多弄你伤心的事
也在他面前哭了
真的觉得自己在他面前很弱
小事就哭
太没用了
但也是因为太爱了
也看到信息有跟前要信息
但我不能怪他
因为我之前也有跟男生信息
都多过他
但也不是很多
有就是了
所以我也不能不开心
或发他脾气
因为根本没这个资格
自己做不好自己
就没权说
老公
真的很对不起
上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不会再有下次
绝对不会
可能你会听听就算
但你听着吧
我真的会做好给你
因为不想你哭了
不想你不开心
不想你生气
不想你伤心
不想你心痛
不想你对我没有信任
不想听到我怕的那种语气
真的不想了
真的也怕了
请老公不要再怀疑我了呐=(



Esvyn B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